李观棋(曾用id:北伽)

一个低产不靠谱写手。
不语观棋。

急急如律令

16

 

 

“我们出动追魂蜂并联系了各保护站点经过三天的追踪排查最后判断林骁的残魂并没有跑出省,最后一次出现显示出现在耽河镇,之后就再也没有搜寻到痕迹了。 ”林在范说。

“不过这不合常理,按理说至少在七日之内魂魄的去处我们都可以寻找到踪迹的。除非……”

“除非有人接应或是被截获渡化这都不得而知。”

段宜恩低头剥起桔子。

 

 

“那师兄我们下一步该怎么办。”在没有外人的时候林在范还是感觉叫段宜恩师兄更顺嘴。

 

 

“以耽河镇为重点加大排查走访力度,联系崂山理事会,林骁的事情他们得知道。另外封锁信息,林骁残魂没有找到之前不能走漏风声,免得打草惊蛇。”

段宜恩说完递了一瓣桔子到王嘉尔嘴边。

 

 

“我昏迷了三天了?”王嘉尔吃着桔子问。

“幸亏在范及时赶到,虽然昏迷了很久但各项机能正常醒了也就没事了。”段宜恩宠溺的摸摸王嘉尔的头。

 

 

“对了其他人呢?我的那些……朋友。”王嘉尔还没想好怎么跟他们解释斑斑的身世。希望他们还没发现斑斑是狐妖。

 

 

“你是说那个男孩和那只涂山狐妖?”

说道狐妖林在范眯起眼睛,眼神锐利。

 

 

“他……他没有做过歹事心灵洁净,我没有从他身上感受到业障。”

“可他毕竟是妖。”

 

 

王嘉尔有些无助,下意识地看向段宜恩。

“好了,嘉尔刚醒过来,有些事情不着急解决。”

 

又来了,一个下意识依赖,一个下意识偏袒。

林在范心里翻了个白眼。

 

 

“我想去看看他们。”

“好,等你这瓶液体输完我陪你过去。”说完段宜恩很自然地伸手擦掉王嘉尔嘴边的果肉屑。

林在范表示没眼看,说了两句就撤了。林骁的事局里有的忙的了。

 

 

过了一会护士姐姐来给王嘉尔拔针,病房里有两个大帅哥小护士不免脸红心跳的,拔针的时候手都是抖的。王嘉尔本来还想逗一逗这小姐姐,看到段宜恩冷淡的眼神,最后还是选择了噤声。

 

 

护士走后段宜恩替他把医用胶带贴好,“这护士怎么工作的,拔个针还手抖,差点又扎着你。”

可能因为你是行走的芳心纵火犯吧,王嘉尔心里吐槽。

 

 

段宜恩陪着王嘉尔去看金有谦和斑斑,段局长安排的很贴心,两个病房是挨着的。

 

 

 

王嘉尔推开门一团白色的影子扑向自己,被段宜恩手疾眼快的横挡在自己前面。

“嘉嘉!”

即使有人挡在前面也不能阻挡斑斑伸手去够小道士。小脸虽然还是有些苍白但瞧这活力四射的劲头应该是没事的。

 

“你是斑斑吧。”

 

“对呀对呀我是斑斑!”

 

听到王嘉尔叫自己名字小孩更兴奋了。

这是王嘉尔第一次好好观察这个化为人形的小狐狸。

 

 

一头柔顺的银发,眼睛像是戴了宝蓝色的美瞳似的,笑得一脸灿烂,真像个没长大的小孩子。但他知道,每一只可以幻化成人的狐妖至少都是修行了五百年以上的。

唉自己怎么就一直没发现他不是人啊,太丢人了。

 

 

 

“嘉尔哥……”听到虚弱的呼唤声,不用问一定是凡人金有谦。只见他一条腿打着石膏脖子上还带着固定器看起来的确是全场最惨。

“你感觉怎么样啊?”王嘉尔坐在病床前问道。

 

 

“我还好,只是伤口有时候还是会有些疼。”金有谦可怜巴巴的看着王嘉尔。

 

 

“使唤我给你端茶递水的时候也不见你喊疼装虚啊。”斑斑双手抱臂在旁边无情拆穿。

 

 

“多谢段局长这段时间的照顾,我恢复的还是蛮快的。”金有谦尴尬的转移话题。

 

“是哦,谢谢你对我的身份没有太大的敌意。”小狐狸扭脸看着从一进门就一直没有说话的男人。

 

看来段宜恩没有难为斑斑,王嘉尔感激的看着他。

段宜恩只是微笑着朝看了王嘉尔挑挑眉。

那样子让王嘉尔瞬间恍惚,仿佛回到当年二人还在山中修行竹马无猜的日子,不过好像都回不去了。想到这里,王嘉尔还是有些失意。

 


评论(8)

热度(27)